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永安的猿燒

因為所以~今天又跑出來吃飯了!
今天跑去吃家附近的猿燒~~~~

可能是昨天去了吃氣氛的樁
今天突然覺得猿燒的價格真是太親民了(流淚)
















(溫清酒/90)<沒記錯的話...
因為沒有大支的日式冰啤酒,所以這次點了溫清酒
沒喝過清酒的我,覺得這和威士忌的感覺差不多...0_0














(芥末章魚/80)
跟昨天一樣點了芥末章魚!
味道和昨天樁的差不多~
份量比較大0v0 (旁邊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沙拉海帶)











(炙燒鮭魚握壽司/170)
我喜歡飯跟醬油!
上面的炙燒鮭魚我敢吃!
不過第一口真的就是被芥末給嗆的...!!

完全佔滿桌面的華麗兩大盤











(七味炸雞 / 150<的樣子....@@)
味道有點淡~
份量很驚人!是四個人吃都沒問題的份量~~~
擺盤看起來頗台...XD!!!















(綜合烤盤/260)
香菇、雞翅、牛肉、雞腿肉各兩串
每種我都喜歡~~~~www












(烤秋刀魚 /60)
便宜到讓我們懷疑是價錢標錯的一道
趁熱吃很讚!不過魚肚部分有夠苦OTZ

擠上檸檬汁,讚!
















(炸麻糬/60)
我看了別人食記後硬要點的東西~
很好吃!驚人的四大塊~XD
熱熱的吃中間非常軟(幾乎是液狀)
其實是我吃得很愉快的一道











(鮭魚茶泡飯/80 的樣子)
拿來清嘴巴的一道
和昨天不同~送上來就是泡著湯的
而且就真的是高湯~
(昨天是茶)

可惜小不點最後感冒了
說啥味道都吃不出來了,
開始猛吃芥末通鼻...ˊ_ˋ

---

上菜速度超級快速
小姐也很有耐心態度很好~
和樁一樣也是訂位安定的店~

整體而言價格算公道份量也很足~
今天我和小不點的份量,大概夠四個人吃了~XD!!

離家很近有這麼一間居酒屋真是開心0v0//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