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CWT33 Repo
















久久沒參加活動的參加Repo,來一下吧!


- 這次新刊直接寄到場上,讓我好緊張!但是老闆一整個好人~
   包裝很嚴實、印得也滿漂亮的! 超級感動!
- 謝謝大家的餵食! 除了沖泡類的,其他食物已經全部被我吃完啦!!!
- 這次謝謝小不點的幫助,要是沒有小不點我大概屎了...嗚嗚嗚
- 也謝謝這次送我本子的朋友們~
- 這場有公主、SG、WG三人組!!!OMG!!!好想近看啊(淚)
- 晚餐跟紅蜻蜓早餐店居酒屋Say goodbye了!
   沒有整瓶的ASAHI、整間店改裝後完全無氣氛、食物好像還變貴了...再見了~再見了~
- 樂麵屋的沾麵倒是吃得很開心!但我下次還是要點拌麵 XD
- 這次有計畫的去買本~所以很快速的把書帶到攤位上慢慢啃了! CWT根本不能逛啊!(第二天
   則是粉好逛)
- 看到大家真開心啊!!!很多人真的就是只有販售會才能見到的~所以是很久很久沒見了呢..!
- 這次意外有販售Roses vs Chocolate !現在看來已經有點黑歷史~謝謝大家不嫌棄,
   把它們帶回家,讓我不用扛這本書回家;_;
- Darling is an Alien 也已完售了~!!非常感謝支持!!!
- 第一天回家因為把沉重的零錢帶身上,把跟了我快一年的隨身包的背帶搞斷了(淚)
   後來在去同一間店找一個大小差不多的包...
- M的漢堡又給我漲價了,所以決定不再去吃了這間黑店了#
- 第二天很累很閑很無聊,所以在攤上吃個不停
- 阿群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激動到無法言語ㄌ)
- 意外的買一本EA本~
- 把復仇者口香糖送出去了~YEAH!
- 把剩下的書讓黑貓寄回家,沒帶拖車根本是悲劇~~!!!搬完那箱書後我全身多了很多瘀青XD
   (黑貓隊伍也拖得太長太哀傷了)
- 晚餐開心的吃了想吃很久的哥德!!! 各種好吃!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去吃~
- 回家後快累死了! 兩個晚上連續睡死...後續修羅進度很哀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